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

If I have money~

其實我一點都不懂車子,不過因為有好幾個朋友懂車,有的在賣車,有的在修車,有的純粹喜歡車子,所以自然多少會聽一些,不懂的問問,或上網查查,有些車我也滿喜歡的,那天看到雪的文章,提到飆車阿,我很愛開快車,雖然覺得技術不是很好啦!可是踩油門這是倒是難不倒我,朋友聽到我開那麼快,叫我小心,不要被警察抓,只是他又補了一句話,不過要是你是開跑車,或是性能好的車子,那就另當別論,哈哈,可見朋友也是不反對開快車的,若是"配備"齊全的話


這台車其實很常見,不過,特別的是他的改裝公司,Lorinser,不便宜喔!朋友說少見,照起來,哈哈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E-class,喔!應該說我對mercedes-benz的車子一點衝動都沒有,不過E63 AMG是朋友喜歡的車,會讓他流口水,且買的下手的

這是performance不錯的G35,很多女生開,我覺得還不錯看啦!可是,沒有想買的衝動!


這是koenigsegg,據說跑的比Ferrari快,感覺好炫,不過價錢也很可觀,有那麼多錢應該是買不下手


這台我也覺得好棒!!!!!!!!!!Bugatti!且爆貴,更不可能買了,只能上他的網站選顏色搭配看爽的,知道要多少錢嗎?Approx. $1,700,000,有這些錢的人,除了買這台車外,還有擁有同等的房子,所以,買的下去的人,真是爆有錢的!!!!!!!!!!!所以我還沒看過這台車,想看想看阿!


呵呵呵,這台是我想要的,會讓我流口水,在路上看到這台車,我會一直跟著他的(如果追的上的話),且這台是有可能實現的,哈哈哈,等我,我要把你開回家!
MPG阿!還是先讓我把M5開回家比較重要!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還看過報導說有台車是2千萬台幣,
裡面配備超豪華的,不過把2千萬台幣的車子
開在路上,會不會太誇張一點
等於是將房子開在路上那樣:p

匿名 提到...

這裡沒有留言板,也不能私密留言,所以可不可以麻煩你留言給我,我跟你講我新家的地址^^""

Alicia Huang 提到...

to ya
ok, i wrote a msg for you!
how come you move all the time!

匿名 提到...

妳想換車了嗎

Alicia Huang 提到...

to cake
yes yes yes, but i don't have money!

匿名 提到...

哈哈....
不好意思,讓你也跟著跑來跑去的^^""
我也不知道我好像也常常搬來搬去的厚,
好像搬了三次了?!
只要這次的用得好的話,那就不會再搬來搬去的了^^""

匿名 提到...

How to obtain started with Pandora Jewellery combination and go with Earrings. You can combination the sterling silver or 14ct rare metal metallic combos collectively using the combination and go with basic principle – so one occasion could it be is feasible to choose rare metal hooks and create silver earring pendants.